高级养雀玩家

【雀✖️你】她是我的中文老师 13

每天都是想念帕小猪猪的一天


脑洞勿上升真人哦


--------我和帕五金的跨国分界线--------


你不仅被买了机票,还被值好机了。你的直觉告诉你这是朴佑镇干的,但让你想不通的是他又不知道的身份信息怎么帮你买机票呢?而且你不懂他帮你买机票的意义在哪里。


“唉,不管了,先收拾东西在说吧!朴佑镇这个臭猪要是敢耍我,我要他好看。”瞬间化身追星女孩的你,是不会放弃任何一个有可能拍独家的机会,“身份证,护照,卡,手机,相机,电池,电脑,镜头,只带大白兔还是再带一个24-105呀,也不知道是什么活动,能不能拍。”


很快你收拾好了行李,提前到了机场办好了登机手续。你刚趁着等待的空闲时间接了一个代拍的单子,没过一会儿,你的电话响了起来。


“kiki!快!那个那个那个,我朋友刚在群里吐槽说好像你们码临时跳了航班出来,而且离起飞时间两个小时不到了,估计人快到ICN了,你快,航班号我发你了,快把票买了!你们码可真行,牛逼,马上起飞才买票。我朋友说好像头等都没了,你快点去看看。”


你别圈的朋友突然急急忙忙跟你说到。她的那位朋友也是朴佑镇的大站站姐之一,那个站姐每次都是第一个拉出他们的航班,你总是比她慢一步。你朋友正好和她关系不错,就经常当“间谍”帮你问留意着。


“我现在就在ICN。”你只差没有一嘴瓢说出你知道这三个字了。


“啊,他们航班不是刚出吗?还是我朋友查错了?”


“我……应该没错,我是因为接了代拍,出来挣钱才碰巧在ICN的。好了好了不和你说了,我得立刻去买票去了。”被她问的突然有点慌乱,急急忙忙就挂了电话。


你打开手机看现在代拍群闹开了锅,码粉各个站姐都在求ICN代拍。因为现在时间很晚了,机场的代拍也不多了。你甚至有点心动,今天的图肯定很贵。你的小算盘正在疯狂计算,拍多少朴佑镇够自己用,有多少时间留着卡队友,卡谁更好卖。


果然今天机场没有成群送机的粉丝,除了记者和几个代拍之外,也只有零星的几个大概是家住的离机场近的站姐。


今天拍了超多图,不仅仅是朴佑镇的还有队友的代拍,收获颇丰。像往常一样,开始登机后,你早早的坐上了飞机,先给自己站子发预览。然后再给找你代拍的人拍预览,最后导图分图打包。好久没有这样快乐的追星了,让你格外的愉快,拿起相机的感觉真好。在认真拍预览导图的你,根本就没发现你旁边的乘客早已落座。直到你正在给代拍客户打包队友的图时。


“咳咳”


这有一丝丝刻意的并且熟悉的咳嗽声让你忽的一下抬起头向左望去。


下一秒你瞳孔地震,你没想到他居然把自己值机到了你旁边。再下一秒他看了一眼你,又看了一眼你的电脑屏幕。眼神像是在生气地问你为什么要拍别人。接收到这个眼神信息的你,立马迅速的合上了电脑,对着他摇了摇头,你想解释,但是这样的公共场合不允许你们有所交流。


“五金呐,谢谢你帮我买机票,刚刚你看到的只是我帮别人拍的而已。你不要误会啦,真的我发誓。”


你给他发了消息,他拿着手机,但也没回你消息。你的直觉告诉你,他生气了。你时不时地望过去,他也没有给你任何的回应。


就这样,提心吊胆了一路,终于到达LA了。果不其然,从下飞机开始,你根本没机会看到他的脸,渔夫帽压的遮住了半张脸,另外半张口罩也挡的死死的,全程低着头。根本不给你拍照的机会。和前来接机的LA粉丝的热情刚刚相反的是,你只能感觉的令人窒息的低气压。


“你好,要不然我们几个跟过来的姐妹一起住?”


AB6IX刚坐上保姆车离开,就有粉丝来问你了。考虑到是在海外,多一个人总是方便一些,而且现在大晚上的自己一个人找住处也不安全,你就答应了她们。你们还没决定住哪里的时候,你消息突然来了。是朴佑镇发来的酒店的预订成功的邮件。


“我已经找到住处了,不麻烦你了,谢谢你啦,你安心工作吧。”


你不敢再麻烦朴佑镇,而且你现在身边都是粉丝,你怕被她们发现你和朴佑镇认识。


“你自己考虑清楚吧。”


朴佑镇又来这一套,你只好跟一起的那几个粉丝说你在LA的朋友让你住她家里。长途地飞行和时差,让你办完入住洗漱之后什么也不管就睡着了,再次醒来早已阳光灿烂。LA的天空特别清澈湛蓝,今天的阳光开的也特别好。


你才反应过来拿起手机看看时间。


8个未接来电。


“OMG,完蛋了。”


为了防止他以后又因为这些事故意找你麻烦,你立马拿起手机,准备回拨。考虑到他可能在工作,怕影响他,你还是决定发一个消息。


“对不起啊,佑镇。我昨晚到酒店实在太累了,就睡到了现在才起来,中途手机开的静音。让你担……”


这句话你刚打了一半儿。


“唉,他怎么会担心我呢。李夏天你别得了便宜卖乖哦。”


你还是决定删掉这句话。但你不知道的是,明明同样是时差没调整过来的朴佑镇,在你已经呼呼大睡地时候还在等你的报平安的电话。最后LA凌晨1点了,他终于忍不住了,给你拨了电话。在打了8个电话都没人接的情况,他只能联系前台看看他预约的那个房间的入住情况。在确定了你已经安全入住的情况下,他才合上眼睛。


一直到晚上他都没有回你消息,你一直守着手机,也没机会出门享受LA的阳光。


叮~终于守了一下午,你的手机终于响了。


“开门”


朴佑镇突然的到来让你有一点手足无措。


“下班啦?吃晚饭没?”这是你开门的第一句话,但是你并不敢直视他,“我刚点了晚饭,还没送过来,要不然再点点儿其他的吧?你要吃什么?”


“你到了酒店都不会跟我说一声的吗?也对,反正你也不会在乎我的感受了,反正你在乎的人也不止我一个。”


噗~你一下笑出了声儿。


“朴佑镇,你不会吃醋了吧?原来朴佑镇还会因为自己的站姐拍队友而吃醋,哎哟好酸哦~”


“我……我吃什么醋,你爱拍谁拍谁,我可管不了。”


“哎呀,好啦。我不是跟你道过歉了吗,我只是在拍你的空余时间,用镜头带过赚了一点小钱嘛。你们昨天的航班出的那么赶,谁能来得及到仁川去,还是大晚上。我不就接了一点代拍吗。对不起嘛,我以后不接了,只拍你可以吧。”


“你爱拍谁拍谁,你不是挺有个人想法的嘛。”


“我在这里诚挚给朴佑镇小朋友道歉,作为佑镇小朋友的头号粉丝,我不应该在有他出现的时候去看别人。是我不对,我不应该为了一些眼前微不足道的利益,辜负了佑镇小朋友对我的照顾,给我开后门追星。”


“谁是小朋友?还有呢?”


“还有……还有……哦哦哦哦哦哦!我不应该到了酒店不给朴佑镇小朋友打报告,害他担心了。”


“别叫我小朋友!还有呢?”


“嗯?还有,还有什么呀?”你真的想不出来有什么了,“不对,诶……朴佑镇,我夸你你还喘上了。”


“好了好了,那我就暂时原谅你吧。你以后要是再拍别人,再让我大半夜的到处找你,我真的要你好看~”朴佑镇一边凑到你面前一遍用手拍了一下你的头,“我吃过晚饭了,你自己吃吧。”


“行吧,那你来找我干嘛。还有你们到LA来干嘛呀,啥时候回去,我好买机票,我怕我学校那边突然有事儿。”


“嘿,李夏天你什么时候开始学会满嘴跑火车了。kim哥已经跟我说了你最近学校那边放你假,你空得很。不然我怎么想这请你到LA玩呢。”


朴佑镇似乎是把你的行踪都熟悉掌握在手中,总是怼的你无话可说。


“你先休息一天,我们明天就结束画报的拍摄了,之后kim哥给我们留了一个两天在LA的假期。后天带你去个好玩儿的地方。”


“什……什么?”


“不想去吗?不想去就算了。”


“不不不,我去!”


--------我和帕五金的跨国分界线--------


可可爱爱又爱吃醋的五金尼上线了。

五金尼要快点好起来哦!

评论(4)

热度(51)